今天店裡熱鬧滾滾 小朱我超開心的~~


而且也有車子成交了 哈哈哈 今天本來應該會很開心的......


 


今天 又有人提到關於跨年車"應該"是要折舊的問題~~


當時的我只是一直的想跟客人說不好意思 但Vespa真的從來沒有在跨年度折舊的~~


尤其是玩車或是有在注意Vespa的朋友一定知道 Vespa只會越放越貴 這是別的品牌車種所沒有的價值~~


之前曾經有位BMW的車友告訴我:「有啦!有啦!那個x十年前的那輛現在已經翻倍了啦!不過只有那輛,哈哈!」


 


後來我在跟公司大哥談論起這個問題時,他們跟我說:「會折舊的車就不要買了,還沒買就先賠...」


想想,好像也對ㄟ~~ 新車都還沒買,就因為年份折了一次;買了之後,放在家沒騎沒保養,又折了兩次;之後雖然拿出來騎了,但是幾年過去,又折了n次... 當真的要轉手的時候(因為Vespa真的不太會壞)真是連剩餘價值都....就像今天一位先生說的:「買東西除了實用性,保值是我最終的最大考量!」


我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對還是錯,但是,是個值得想想的問題吧!


祝大家平安 騎車愉快順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順小朱 的頭像
    漢順小朱

    ~Piaggio Vespa Gilera義大利經典時尚工藝代表~

    漢順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