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我從小呀 就是個會做夢的孩子~~


聽我媽咪說 是因為我小時候常常跟著媽咪南北跑上班 所以變得睡眠品質不好 也比較沒有安全感~~


反觀我弟 他是個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夢的人...真好...


 


還記得大四的時候 因為趕論文 家教 還有其他的科目 接活動 和家裡的很多事~~


讓我在畢業前 睡不好就算了 還會做惡夢~~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


      我在自己的夢裡 感覺自己是第一人稱的主角 可是又可以很客觀從旁邊看到自己 可是看不到自己的臉


      覺得自己在一團黑霧中 伸手不見五指 而且頭上的霧好像有重量般 一直 一直壓在我的頭上 身上...


     想要走開 揮開迷霧 可是舉步為艱 而且又看不到路...


     那是一種 好重好重 好可怕好可怕 一種悶在胸口的重量...


    起來之後 我只要想到就會害怕到掉眼淚....


好在我剛好在上一堂心靈開發的課 我在班上和老師朋友們分享之後 才開始覺得 好過些~~


還在班上哭了出來呢 可是丟臉... 不過壓 就是壓力太大 需要舒解一下...


我算是比較不會跟別人抱怨的人吧 所以事情都會悶在自己心裡 所以"夢" 就成了我舒發的管道嚕~~


哀~~還是我弟最好了啦~~ 從來不會做夢~~


不過 也許他因此失去了許多有趣的經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順小朱 的頭像
    漢順小朱

    ~Piaggio Vespa Gilera義大利經典時尚工藝代表~

    漢順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