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Vespa的一句話:

  對Vespa說的一句話: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大約幼稚園的時候吧!我老爸就是騎著當時熱賣的Vespa px150,不過當時我還很小不曉得那是什麼車,現在有接觸到Vespa才知道那台可以帶全家大小,我媽我爸還有我跟我弟弟都坐在上面的戰車就叫做Vespa機車,在我印象中那部車很耐操馬力又夠,只不過他的火星賽如果下雨天一定會濕掉,就常看我老爸在那換火星塞,還有那部機車發動的時候非常大聲,我跟我弟在樓上念書只要聽到那超大聲的排氣聲,就知道我老爸要出去辦事了,我們兄弟倆書就不念了就馬上下樓跑出去玩,所以只要聽到排氣管的聲音就是我們兄弟倆快樂的時候。二年前我剛接觸到Vespa是跟車友購買的一台二手的et8,因為那時候已經停產沒有新車可購買了,所以只好買二手的回來玩,會買的原因是看朋友騎覺得不錯看,也透過他的介紹買了一部,讓我開始接觸Vespa的歷史,覺得Vespa的機車真的很不錯,不僅是外型討喜,性能也超級好,還有騎出去的時候其他的騎士總是會多看幾眼,而且常常被攔下來問這台是什麼車子,怎麼那麼漂亮,我想這就是Vespa的魅力吧!幾個月前才跟車行的朋友一共六部et8去六天五夜的環島之旅,性能真的是沒話說,如果換做塑膠車我想應該早就掛在路邊了,vespa的機車只要用心照顧騎個幾十年應該沒問題,現在貴公司也引進Vespa幾款新車延續著Vespa一個永遠不朽的傳奇,在此祝貴公司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順小朱 的頭像
    漢順小朱

    ~Piaggio Vespa Gilera義大利經典時尚工藝代表~

    漢順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