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兄你好

很抱歉遲遲至今才給你回信

因為家裡網路出問題一直不能上網

謝謝你的關心與祝福

就快過農曆年了 感受到年味

先跟朱老闆和你拜早年

祝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生意興隆

想到過年

印象中小時候犒L年家家戶戶都關著門

沒有人做生意的 整個街道冷清清的(我住中壢市)

只有小孩子在街上玩沖天炮ˋ水鴛鴦炮

由於我父母親喜愛旅遊 加上以前社會純樸治安好

大年初一一早把家裡的事交待給我大姐(我有六兄弟跟大姐)後

父親載著母親兩人就騎著那部原裝180CC黃色的Vespa去環島 旅行

每年都到初七ˋ八玩到盡興才回來持續十幾年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佩服我父母親的體力跟毅力

試想民國50~60年代聽我父親說南部ˋ東部ˋ花蓮很多馬路還是石 頭路呢!

還好我父親有那部原裝180CC的Vespa騎上(山 )騎下真的很耐操

印象中Vespa引擎好像沒有出狀況過 加上Vespa有備胎

所以我父母親很放心騎著Vespa去旅遊的原因

這也讓我對Vespa的信賴從小到大一直烙印在我的心理

所以我會一直買VespaˋPiaggio的原因之一

現在這部Piaggio BV250 才跑2580公里一切都很順利

一加侖可以跑67~68英里

去年10月載老婆到郊區走走 嘗試長距離騎乘(騎了110公里遠)

騎乘的舒適度ˋ馬力都不錯 唯獨當速度達100KM以上時

如果有風的話車身比較會搖晃

這可能是前擋風鏡的關係

好像說明書上也有建議跟說明

Anyway 這不會影響我騎這部Piaggio BV250 到處走走

等氣候暖活些後 再走更遠更美的地方

傳幾張照片向你祝福

不要看照片陽光普照 室外溫度只有2~3度

這裡是乾冷不像台灣濕冷不會受不了

祝一切順安

楊俊剛  Florida U.S.A. 1/2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順小朱 的頭像
    漢順小朱

    ~Piaggio Vespa Gilera義大利經典時尚工藝代表~

    漢順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