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台是高雄郭先生的 他自己用萊卡照的唷!!)

我的BV喔~還不錯ㄝ...保固期已經過了,來一下心得好了


我的BV已經騎了9300多英哩了(快16000公里)~還是很會跑ㄝ....


前2個星期天比較不乖..後胎補胎的毛毛蟲條居然給我噴出來洩氣...當場給他傻眼!!


星期日怎麼辦?後來叫我包商開有升降機的貨車來幫我丟到昌宏門口等第2天囉..


後來換了新胎騎~嗯...QQ的感覺真好..(倍耐力胎2600不貴ㄝ..不過我以前問另一家經銷商跟我說一條3600!!)


美中不足的是雖然有用輪胎機換...美美的鋁鎂鋼圈還是留下了一個咬痕..


前幾個星期昌宏幫我裝上原廠beverly寬擋風鏡,其實還不錯看ㄝ..這2天冷可知道這風鏡有多好用了,等溫度回昇我就會拆了它換回來~很好換的..


這台車的配備除了保暖罩我沒裝,其他全齊了


雖然你們公司在高雄,但是支援算快的了(零件到件裝到好不超過2天),跟一般大家待料很久的印象有差別,這個我要宣傳給其他許多尚在觀望的車友,值得鼓勵鼓勵


但是各經銷商服務車友就要稍微打聽一下....,我的經銷商這次有給我他的緊急聯絡電話,以防我在外又碰到顧路...


其他傷腦筋的只有前行李箱的那面烤漆,這個一體塗噴真的滿麻煩的,因為夏天的時候太陽曬到會跟釣竿烤漆一樣皺起來,一陣子後就會進水進空氣然後浮起來,我有天拿黑色膠帶想把破口貼不不讓破口進水,結果...被我整塊漆拔起來......無言!好奇怪~為什麼全車只有這面的漆工是這樣做的,真奇怪???心痛的義大利......


由於不管天氣我幾乎天天騎這車上下班,我是只要有髒個幾天後就會去洗車上蠟一遍的,好處多多啦,有時會摸到常掉螺絲的那個部份就趕緊去補上,這樣車子雨天髒的時候一看反光就知道是常上蠟的車也有保護烤漆的功效~


塑膠件未上漆部份因為我自己有刮到一些地方會有痕跡在,一般是用碧麗珠去推,真的推不掉痕我會再用3m的車用塑膠儀表保養布一擦保證亮亮~看不到痕!


這車的電裝沒有問題,有一次沒電,到車行充過一次電後又沒多久又沒電了,拆開電瓶一看根本沒電解液了嘛!氣到~自己買了110電流的充電器及電解液,自己充...ㄝ~充飽後裝上非常有成就感....ya~以後都DIY不用再麻煩別人了


先報告這樣...我打字好慢~~~


------------------------------------------------------------------


謝謝大貓先生每次都不吝分享他的騎乘心得 也不時和我們回報車子的各種問題唷!!


你的鼓勵與回饋就是漢順和小朱的成長 再次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順小朱 的頭像
    漢順小朱

    ~Piaggio Vespa Gilera義大利經典時尚工藝代表~

    漢順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